首页    教育    房产    旅游    娱乐    企讯    财经    科技    健康    汽车    体育    时尚    消费
首页 > 汽车 > 正文

最高下调10万元 保时捷全系车型调价

2019-03-30 11:30:44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  
 
 
爱分享
 
 
 
 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,日前保时捷(全景体验)中国宣布,自4月1日起,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,例如保时捷911指导价最高下调10万元。这是继2018年保时捷响应国家下调增值税税率及汽车进口关税政策之后,再次响应国家政策调整制造商建议零售价。同时,本次调价还覆盖部分保时捷选装配件,助力消费者以更优化的价格打造极具个性化的跑车,提升用车体验。保时捷各车型调整后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请参考如下表格:
  保时捷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将于2019年4月1日生效日起同步调整。同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,汽车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自行制定,消费者如需了解车型具体终端零售价格,敬请垂询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。我国的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将会在4月1日起正式实施,许多车企已经开始提前下调官方售价,建议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关注一下意向品牌的相关动态,汽车之家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。(编译/汽车之家 张晓丹)
 
 
 
上一篇:梅赛德斯-AMG A 35 4MATIC三厢版官图
下一篇:4月12日首发 全新日产Versa谍照曝光
 
▌栏目最新
▌推荐资讯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!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技创新引领,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!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济南站  以新形态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
▌栏目热门

 
 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法律声明   |  友情链接   |  网站地图
今日山东网 sdwang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