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  教育    房产    旅游    娱乐    企讯    财经    科技    健康    汽车    体育    时尚    消费
首页 > 汽车 > 正文

靠种菜发家,住上小洋楼!如今他选福田祥菱V1拓宽创富路

2019-03-26 09:56:39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  
 
 
爱分享
 
 
 

     导读:他是广大乡村用户致富代表,农村汽车消费升级代言人。

  

老崔在家中与福田祥菱V1合影

  “我家住的是自建的二层小楼,楼上楼下400多平米,还有一个小院,不比你们城里条件差吧?”老崔在自家院子里拍了两张和福田祥菱V1的合影。此前,经过一番沟通,他和记者就像邻里老乡一样熟悉了。

  这是河北保定安新县内一个普通家庭。照片主人公即是老崔,人近中年,却一点也不显老,仍像一个二三十岁的壮后生。老崔说自己长得黑,其实是谦虚,在农村人们难免多在户外劳作,只是晒黑了而已。

  

老崔与福田祥菱V1在自家蔬菜大棚前合影

  谈到自己的事业,种了10亩蔬菜大棚的老崔,掩盖不住地兴奋,话语中透露出一种骄傲。那台用来运货的去年9月才开回来的1.5L排量微卡,是他认真选择后的好伙伴,作为幸福生活的重要配置,在他看来相当卓而不凡。

  告别农用车,从此配送更高效

  老崔说,种大棚20多年,从小规模零星用地发展到现在较大规模的10亩用地,一步步走来辛苦自不必讲,重要的是懂得经营。

  现在,老崔家一年要收两次西红柿,亩产万斤以上。一种一收,每半年一个周期。为此,他需要经常运送货品到保定市区。

  老崔表示,致富路上努力和勤劳必不可少,但还远远不够,得想办法让自己效率更高,把农用车换成微卡就是最主要的例子。

  汽车下乡新政实行,福田祥菱V1来到广大农村用户身边

  “在买车之前,我开的是农用三轮车,开起来速度很慢,动力和各方面配置也落后一些。主要是现在疏菜需求量越来越大,再开农用车时效上很难保证。”所以,老崔决定买台好货车。每次到保定,他都到南二环,老崔乐意看各种汽车。要换新车了,得看好了,绝对不能马虎。

  对于福田祥菱微卡,他是第一次购买。“不说别的,我首要的需求是有一个带蓬的车,能遮风挡雨的。”他的购车需求如此简单,总之是要告别敞篷农用三轮车了。买上福田祥菱V1之前,其实他内心做了很多权衡。同样是货车,朋友推荐、经销店销售员的介绍,都是重要参考。采访中,他多次表示,对购买的这台福田祥菱V1很是满意。

  

福田祥菱V1早已成为老崔的生活、事业好伙伴

  货比三家,最终选择能拉的福田祥菱V1

  买车前,老崔除了走访福田祥菱品牌,还走访过至少三四个竞品品牌。他介绍说,在保定市场,原来最畅销小型面包车,现在也逐渐热销微卡。

  小型面包车的确能拉一些货,但是多装不行,容易被查“客货两用”。之前,老崔不少老乡都被交管部门查处过多次。所以,这种小型车是不能再用了。再看轻卡,4.2米厢货,对于小商户来说,空间太大了,有些浪费。自然,更大一些的黄牌车,根本不允许进入市区行驶。

  保定市南二环附近路段,关于禁止黄牌货车通行的提示

  太大太小的车辆都不选,于是微卡脱颖而出。经调查,老崔得出这样的理解:同类竞品中,一方面其他品牌没有福田汽车响亮,也没有福田汽车受众广,可信度不及福田品牌高;另一方面,在动力等配置相同情况下,福田祥菱V1单排货厢长度为3.05米,装载空间更大。

  记者了解到,运送疏菜在装载上很有讲究,一般运输西红柿,商家和菜农首选的箱子都有固定尺寸。比如,他们常用长约60厘米、宽约30厘米的长方形塑料/纸箱。如此,货厢长度为3.05米微卡,要比长度为2.5米的微卡,多装一排该尺寸的包装箱。

  即便能多装货,也不会轻易超载,毕竟疏菜属于较轻类型货物。就是说,用户花同样的钱,可以买到装载空间更大的福田祥菱V1。

  超强承载性体现了祥菱V1的独到优势

  如此能拉货的车辆,自然是老崔想要的,最终他顺利地将福田祥菱V1开回了家。

  低油耗、高舒适度,创富路上幸福长

  老崔说过一句话,他还看中了福田祥菱V1省油、轿车化等配置。“我去福田祥菱店里看车的时候,销售员说得很好,油耗低、轿车化设计开着很舒服,我试了试,感觉确实很不错。”他说。

  如今,这台车运行里程已达到5000公里。看得出,老崔采购回这台车后,平时还是舍不得多开。他算了算,往返城里多次,车辆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约为6升左右。福田祥菱V1国V汽油版果然很经济。

  汽车下乡政策中,福田祥菱厂家直补最高3000元

  福田祥菱V1车辆的舒适性,特别是福田祥菱的轿车化设计,老崔非常喜欢。他选的是高配版,电动门窗加冷暖空调都有,也就是说轿车有的这车都有了。况且,发动机动力很强,平时驾驶它出门,室内噪音很低,比当初农用三轮不知强多少倍。无需赘言,老崔话里的幸福感满满。

  老崔说,村里邻居们也有不少人采购这款车,大家反馈都很好,说明这款车经得住实践检验。如今,福田汽车开展汽车下乡惠民活动,采购福田祥菱优惠更多了,希望有更多人选择这款车。

  

坐在车里的老崔,心里美滋滋

  老崔认为,现在农村致富途径多了,农村消费质量越来越高,对汽车等高档消费品的品牌认知正在增强。适合短途运输的微卡成为了农村货运的主要车型,福田祥菱正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,福田祥菱V1是用户的致富好帮手,今后在幸福的致富路上,它将出更多的力,带来更红火的日子。

 
 
 
上一篇:行驶一公里花费不到一毛钱 别再说买车不难养车难了
下一篇:郝云天:福田祥菱V1是果蔬运输的好帮手
 
▌栏目最新
▌推荐资讯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!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技创新引领,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!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济南站  以新形态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
▌栏目热门

 
 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法律声明   |  友情链接   |  网站地图
今日山东网 sdwang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