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  教育    房产    旅游    娱乐    企讯    财经    科技    健康    汽车    体育    时尚    消费
首页 > 汽车 > 正文

长安欧尚汽车以“汽车下乡”感恩回馈市场,带动农村购车热潮

2019-03-20 14:18:32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  
 
 
爱分享
 
 
 

  2009年,国家“汽车下乡”政策引发了农村汽车消费热潮,有效提升汽车销量,带动整体经济提升和消费升级,作为“汽车下乡”的先行者,长安成为09年中国汽车企业的最大黑马。时隔10年,国家发改委会提出“农民购买3.5吨及以下货车或1.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时,给予适当补贴”等相关措施及方案,被视为新一轮“汽车下乡”政策的启动。近日,长安欧尚汽车将再度发力,整合全体系经销商全员参与,把最大的优惠政策、优惠力度落到实处,惠及到全国。

  长安欧尚多款车型齐上阵一条龙服务换车更方便

  长安欧尚积极响应国家新政策,为人们推出丰富多样车型供选择。长安欧尚全系主力车型悉数上阵,包括科赛、科尚、X70A、A600、CX70T、A800在内的多款主力车型均在活动优惠之列。作为品牌升级后的首款力作,同时也成为本次补贴力度最大车型,科赛在去年9月正式上市,指导价9.38—14.58万元,参与本次“汽车下乡”活动后至高可享受2.2万元综合补贴,优惠价格极具竞争力。除欧尚科赛以外,欧尚科尚补贴至高可达1.1万元综合补贴;CX70T至高可享2万元综合补贴;X70A至高可享8000元综合补贴;A800至高享3000元金融贴息补贴;A600至高享5000直补。

  为了切实升级百姓品质用车,满足用户各个方面的需求,据长安欧尚汽车透露,今后将可以直接享受长安欧尚汽车提供的一条龙服务,真正实现用户“开旧车来,开新车回”的愿景。另外,在活动期间,用户在长安欧尚4S店完成购车后,只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,然后在欧尚StyleAPP上完成注册,待车辆上户后只要行驶证与注册信息保持一致,即可领取上述超值补贴。

  多地推出国三补贴新规购长安欧尚享双重补贴

  近日,国家最新出台了可量化的汽车下乡政策——国三车报废标准政策。政策指出,拥有国三以下排放标准报废车辆的车主可享优惠政策,长安欧尚汽车则在此基础上扩大范围:只要拥有报废车辆的车主,都可以直接参与置换,享受补贴升级至国五乃至今后的国六车型。长安欧尚为有序推进老旧机动车报废更新,顺应农村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趋势,各个地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,多个省市推出地方性国三车报废补贴新标准。

  除了以上省市外,各地政策也会相继出台,这对于有置换需求的老百姓们无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,购长安欧尚车不仅可享国家政策,还可立即享受双重补贴。

  抓住2019契机推动农村汽车消费升级

  作为我国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,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及供应商体系、完整的生产制造体系,以智能化、新能源作为未来发展方向,致力于为中国“大家庭”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,满足用户真实需要的个性化服务与用车需求。在新时代农村消费者们更注重产品品质、智能科技、便捷服务等方面的大趋势下,长安欧尚汽车率先响应“汽车下乡”政策,持续向上探索,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与居民消费升级需求更好结合起来,引领中国品牌汽车整体向上升级!

  来源:中国名牌网

 
 
 
上一篇:五菱宏光S VS长安欧尚X70A,谁才真有“大肚量”?
下一篇:不到5w,就能买到既能赚钱又能跑的大7座SUV了解一下?
 
▌栏目最新
▌推荐资讯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!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技创新引领,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!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济南站  以新形态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
▌栏目热门

 
 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法律声明   |  友情链接   |  网站地图
今日山东网 sdwang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