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  教育    房产    旅游    娱乐    企讯    财经    科技    健康    汽车    体育    时尚    消费
首页 > 汽车 > 正文

新涂装/中控升级 2019款丰田凯美瑞谍照

2019-02-24 17:10:04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  
 
 
爱分享
 
 
 
  日前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19款广汽丰田凯美瑞(参数|询价)2.0G豪华版的无伪谍照,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,并将原有的7英寸中控液晶屏升级至9英寸。诸多配置的升级,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以及购车需求。
 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,2019款凯美瑞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大的调整,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嘴式设计,尾部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。虽然车身整体均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,但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,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稳重的气息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。
  内饰方面,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。例如,该车中控液晶屏由现款7英寸升级至9英寸,并与中控面板融为一体,同时,原来边缘的实体按键也调整为触摸按键,使整体中控看上去更加和谐、完整。同时,其车载多媒体系统的UI界面设计也得到升级,并配备高德导航系统。此外,通过仪表中央的液晶显示屏我们发现,原有的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胎压显示,使行车安全得到一定的提升。
  动力方面,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,作为参考,现款燃油版车型提供2.0L和2.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(169马力)和154千瓦(209马力),峰值扭矩为201牛·米和250牛·米。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此外,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,未来凯美瑞将更换M20C型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78马力,相比现款2.0G豪华版增加9马力,同时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。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(文/汽车之家 周易)
 
 
 
上一篇: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将增资至70.29亿元
下一篇:提供48V混动 现代途胜N Line套件预告图
 
▌栏目最新
▌推荐资讯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!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技创新引领,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!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济南站  以新形态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
▌栏目热门

 
 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法律声明   |  友情链接   |  网站地图
今日山东网 sdwang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