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  教育    房产    旅游    娱乐    企讯    财经    科技    健康    汽车    体育    时尚    消费
首页 > 汽车 > 正文

喜迎开门红!北京现代实力打造“新千万”时代

2019-02-19 13:07:41    来源:车市红点    作者:    
 
 
爱分享
 
 
 

  来源:车市红点

  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,各大车企在凛冬中开启2019年新的一役。春节前夕,各厂商的新年首月成绩单陆续出炉,据北京现代发布的消息称,今年1月,通过抓住节前消费者集中购车机会,全系产品集中发力,北京现代实现终端销售110,316辆,环比增长28%,同比增长47.1%,同、环比均大幅领先行业水平,以2017年来的最好单月销量成绩迎来新年开门红!

  长精神!同比劲增47.1%

  其实对于近两年的北京现代的变化,大家有目共睹,除了在产品上满足当前中国年轻消费者需求外,在价格上也越来越贴近大众消费需求,让更多消费者乐于接受北京现代产品。

  目前,北京现代已形成由新一代ix35领衔的基础车系、LAFESTA菲斯塔、ENCINO昂希诺组成的性能车系,以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、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组成的新能源车系,且多款新车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。围绕“三纵三横”产品布局思路,北京现代全面布局未来智慧出行。产品组合更丰富,市场竞争力更强。

  可以说,在过去的两年时间,北京现代的异军突起,一扫此前人们对韩系车款式老旧、价格偏高,缺乏亮点的产品印象。2018年,LA FESTA菲斯塔联合第四代途胜共斩获“猎车•2018年度科技魅力座驾”、“年度高性能运动轿车”、“年度十佳车”、“最值得期待SUV”等10余项大奖,堪称广州车展最大赢家。

  除了在国内推出外观时尚车型外,高新技术的应用也让北京现代率先成为实现EV、HEV、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品牌。

  此外,面对汽车新四化趋势,北京现代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广泛应用,令其快速跻身于汽车智能化领军者,让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升。

  齐发力!全面提升品牌价值链

  在过去的2018年,用“齐头并进”来描写北京现代全面发力最恰当不过了。

  一直以来,北京现代“以质量制胜,以品质立足”作为经营方针,采取体系、技术与管理三管齐下的方式,将品质经营的理念全面贯彻到设计、采购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后等各个环节,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超越同级别的坚实品质。从一座废旧的工厂改造起步,到如今拥有三地五厂年产百万辆的产能布局。可以说北京现代在洞察中国汽车市场变革的节奏中,紧跟时代脉搏,不断向前发展,因此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典范。

  在研发上,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首次大规模对外亮相。该研发中心总面积184万平方米,全面负责中国专属车型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,是目前国内最强的合资车企全球汽车研发中心,涵盖最全面的研发功能、最深的本土化渗透和最大的战略比重。

  在服务上,北京现代打造“享你未想”智慧服务品牌,致力于成为中国主流市场公认的,最智慧、最有创造力、最高效的整体服务提供者,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整体服务和全面的解决方案,令消费者享受到超乎想象的服务和安心无忧的生活。

  在产品发力销量劲增的同时,北京现代在品牌方面也成功迈进了用户“千万”+时代,成为第二块进入“千万”+用户的品牌;在2018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(CACSI)评测中,北京现代连续5年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;在今年国际权威机构评测J.D.Power公司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(IQS)中,北京现代获得主流品牌第一名。

  经过十六年的企业积淀和品牌历练,北京现代全面提升品牌价值链。不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价优质优的好产品,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生活,让北京现代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

  争上游!实力打造“新千万”时代

  2019年,北京现代将密集投放8款新车。其中包括第四代胜达在内的三款D+S(D级车和SUV)全新战略车型、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,以及三款新能源车型。其中即将上市的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新一代战略车型,是全球首款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,备受行业期待。它和第十代索纳塔作为现代品牌的旗舰车型,将树立北京现代领先、前瞻、高端的产品形象,推动品牌向上。

  此外,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SUV昂希诺EV,实力也不容小觑,将搭载荣获沃德十佳的电动发动机,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,将成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保持领先的奠基之作。

  面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,以及出于对行业领先技术与产品力的准确把控,北京现代将主动寻变。除了2019年这个产品大年密集的新品投放计划外,2020年,北京现代仍将投放相当数量的新车,旨在新产品推动下重回百万年度销量。

  蓄势多年,换来北京现代在2019年的全面发力。新年伊始同比增长47.1%只是冰山一角。对于北京现代来说,2019年是进入“新千万”用户时代的第一年,是积极推进内部体制革新、实现企业二次腾飞的战略元年,同时也是强化技术内核、重塑品牌价值的重要一年。北京现代以年轻、技术、运动为特点,用高(高科技)、新(新能源)、特(特色车型上市)全面发力。

  依托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强大上游资源,北京现代全面发力中国市场。未来,将加速引入自动驾驶、智能科技(指纹识别、ROA后排乘客提醒)、智能网联、新能源领域等尖端科技,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。

  2019年,好戏刚刚开始,北京现代值得期待!

 
 
 
上一篇:以质量制胜 以品质立足 技术派的北京现代靠硬实力征服千万消费者
下一篇:春游flag已立?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伴你绿色出行无负担
 
▌栏目最新
▌推荐资讯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!
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技创新引领,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!
高举“可靠”大旗,科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济南站  以新形态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
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·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
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
▌栏目热门

 
 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法律声明   |  友情链接   |  网站地图
今日山东网 sdwang.net